拖了好久,該寫的還沒寫。

話說回來11月底在抱怨當初接洽我的業務消失,熊熊隔幾天就出現了。
她說因為那幾天剛好出國都不在國內,所以不知道發生了這些事情,對我有感到抱歉。

她是沒說要怎麼補償..只有說我下次要去時要再跟她說,也很高興我還會再繼續光臨。

好吧~聽到我的業務打來至少誠意很高...能接受了。
其實我還挺容易滿足的.....

接著就要寫寫那天去三二行館的心得。

告訴各位,我全程只有拍了10張照片.....重點都沒拍到喔
因為到處都有立"禁止攝影"的牌子。我做壞事就是會覺得會被抓到..沒什麼膽直接拍。
重點是~服務人員都會突然的出現~會嚇死人。

我就用文字寫寫那天的滿意心得。


我一共使用兩份優惠套餐。
1.三心二意專案:60分鐘SPA+英式午茶 5300+10%(兩人份)
2.湯之饗宴:晚餐+4小時泡湯 3000+10% (一人份)

預定的行程如下:

12:30  60分鐘SPA
14:30 英式下午茶+泡湯
    |
18:00 晚餐

早上真的是睡起來就開始一整天的浪費享受..
我是假裝當做過半年結婚紀念日,是我自己想的啦~這樣就比較不奢侈..雖然Asepsis也是忘記,不過無所謂吧。


60分鐘SPA
60分鐘的SPA很舒服,非常放鬆。
專屬的個人SPA室、浴室、挑高的空間,舒適的音樂,並且窗外的風景正好是樹林。
陽光灑進SPA室還真有種非常廣告的感覺。

進去後,SPA老師幫你泡腳做去角質、按摩,並且給你一份問卷表,填寫你的喜好,從按摩方式、一直到音樂都得選擇。
好貼心的服務。

裝茶的茶杯也是WEDGWOOD的,環境清潔是沒話說,寬敞的空間真的是非常舒服。
去一定要預約,因為SPA室沒幾間,我記得不到10間吧?

不過我覺得60分鐘的SPA還是太短了,因為泡腳就快去掉30分鐘了,下次有機會要選擇2小時的療程。

英式下午茶+泡湯(4小時)
享受SPA行程結束後,就被引領到餐廳享用下午茶。
座位的安排我不是很喜歡,我們剛好在吧台旁邊,雖然是沙發座椅很舒服..但是設計的問題,剛好是走來走去都看得到的地方。
下午茶的三層"豪華"點心,乍看下是有點小淒涼...當下感覺是還好啦~因為當時SPA老師有說下午茶的東西不多..如果我們早餐沒吃的話會餓...
所以當時就有心理準備..

尤其事後又看到艾瑪發表[美饌] 三二行館 Wedgwood 英式下午茶會(圖多)的文章後....心中更是有許多不滿足..
我能體會那是Wedgwood專屬的茶會啦~沒有豪華就算了:~但是也太淒涼了~比照一下照片就知道了。
而且所謂英式下午茶..是不是應該就要有SCONE( 原味英式鬆餅)呢?

  IMG_0061



左邊是我的午茶,右邊是艾瑪的照片。

差太多了~雖然那個沒有特別好吃..只是有那個就有沾醬..有沾醬就假裝豐富了一點了...
後來餐廳的領班Steven也有再向我解釋..就說每天主廚出的點心都不一樣...
但是應該至少都有一分沾醬..那麼大概當天沒有出scone用其他的代替吧...

好吧,下午茶就匆匆就此結束。接下來是超完美泡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