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4小時)
午茶用完,接待人員就帶我們去溫泉區。男湯女湯分開。

這次男湯女湯剛好對調溫泉區,這次男湯的溫泉區比較大,服務人員說,約兩星期會對調一次泡湯區域,讓客人們有不同的感受。

入口處與SPA入口處是相同的地方,裡面有梳妝區、舒眠室、禪室,以及溫泉區。

走入地下樓,有寬敞的Lounge區域,提供舒適的沙發、wedgwood的杯盤及茶包,並且供應蘋果及報紙。泡湯結束後可在這邊休憩。

服務人員親切的介紹溫泉環境及其設備。

湯泉一共有三種,碧、玉、晶。(網路上看來的..隱隱約約已經有點忘記了)
印象中記得各種泉池有不同的溫度及療效,我只顧著泡來泡去~下次記得再去做筆記

其實去這種男女湯分開的,真的要找伴去比較好玩,我想真的泡個四個小時都沒問題吧!!
且溫泉區還提供無限暢飲法國EVIAN的礦泉水,蒸氣室、烤箱等,應有盡有啦。
我就一直在裡面泡,一邊賞風景,一邊休息。真的是超級享受!!!只差沒人可以聊天..
不過總有點擔心,露天溫泉的地方,其實頭探過去外面就是觀光景點,看得到人耶~
且遙遠的那一山頭也很像有溫泉區..我還看得到有人圍著浴巾走來走去..
一度以為自己眼花..我想如果有人拿望眼鏡真的應該會被看光光吧?


我就包著頭髮在這邊悠閒的吃蘋果、喝茶,看著報紙。真的是超享受的。

不過因為我很怕無聊,也很需要人陪,雖然說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但是希望下次我可以ㄐㄧㄡ好朋友一起去~哈~

舒舒服服的泡完湯,接下來是3000大洋晚餐了!!!

湯之晚宴

話說回來因為我膽小壞事都不敢做,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
大家就別苛責了~

不過晚餐從前菜一直到甜點,只有甜點比較不合我胃口。
其他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