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戰利品
東方酒館 x 1客 香椒炒牛河 = 5
小洋裝 x 1 = 25
鞋子 x 1 = 15
超集中可愛內衣 x 1 = 19
total 65 英鎊

心情不好的代價 今天還不錯 只有65鎊

差點就去Monsoon買200英鎊的小禮服.........(流汗,媽媽os:叫你給我唸書不是買衣服!)


今天星期天
雖然外面的天空可是出現了久沒看見的小太陽
但還是突然下了場小冰雹 冷死

偏偏學姊跟他另外一個好朋友 說熱的要死=_=我心裡就在想 有這麼熱咩....
重點是這兩個傢伙超會吃...
從宿舍撘公車出發,到了city centre ,三個人先是去了她們兩極力推薦的,便宜又大碗的"東方酒館"填飽肚子
重點是..吃完很大一盤幾乎兩個人才吃的下的lunch之後,她們兩個竟然說...還想去KFC吃炸雞腿...

我只好.....捨我的肚子陪著兩位好姊姊...ha

接著~就開始了半日遊city centre(明明就是在這邊快半年了...=_=)
買了小洋裝,想說帶回台灣可以穿:D小正式,又不失"青春可愛"(這四個字對我來說應該不適用了..哈哈)
還有小白鞋,跟一件超集中效果的內衣...讚讚讚..不是我想說...
因為本人最近為愛消瘦 瘦到45 沒想到都在胸部:D.........
又想到每次都被我們家的男友嫌..
一氣之下:D 買了19鎊的內衣~好想把相片跟大家分享喔...哈哈哈哈哈哈ㄏ

不過今天的結尾,好像還是不大順的一天
因為今天家裡所有的東西都跟我犯沖
先是相機不准我用,不知道在發什麼脾氣
想跟三姊視訊,死電腦跟我說抓不到=__=害我不能show我的超級bra!ha

唉...希望這樣陰陰的心情..可以快點過去..
我下禮拜五要交作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