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英國
怎麼這麼不順利

先是在曼谷丟了我的手機,
地勤幫我找遍了全飛機還是找不到(應該是有認真找)

上飛機打電話,想不到連現金都不能用.卻又只能刷visa
這次只帶著英國卡,身上也只有英磅的我..真的覺得糟糕了
14個小時的飛機
難保我手機掉在曼谷有人可以打漫遊...

好心的空姐..幫我問第一次其他空姐有無visa卡願意借我
結果..沒有!大家的箱子都在別的地方...
聽到結果心涼了一半.開始哭..
我不死心,第二次我在告訴那個空姐
我說我可不可以付100磅,你讓我打..
then她說不是錢的問題...
then...她說在幫我問一次..
果真有好心人要借我..她說是機長啦.不知道真假..

第一次在飛機上, 在空中打電話..卻是這麼糟糕的經驗
聽到他的聲音..就開始哭了..
很丟臉..但是很無助啦..心情沒法想像
講了30秒代價還挺好...9塊美金
(這9塊美金還是我因為要幫朋友買免稅東西,在台灣找的美金..因為我身上全是英磅)

旁邊好心的一個英國媽媽,一直安慰我
後來空姐還請我吃草莓口味的HAGGAN-DAZS冰淇淋......

可是下飛機後..又開始我的艱困的回宿舍過程...
先是central bus station換了地方..我並不知道.
到了等車的地方..我的車車已經開走了..
花了錢改了車票時間..
發現下一班是22:25...
不過還好後來有碰到我們同班的希臘同學..這是小安慰的地方.我們一起搭taxi

then跟寶貝講電話.他又很擔心我.一個晚上都沒有睡...
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

接著..回到宿舍以後....才又發現.
我的錄音筆帶子不見了!!!...
幸運的是...我的錄音筆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一直掛在身上聽音樂
不幸的是...裝錄音筆的帶子裡面有usb的傳輸線.........

sigh...........
別怨天尤人了
我想我得開始趕作業了..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