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Newbury有了三個小收穫
在二手市場挖到了寶
燭臺,WEDGWOOD 的愛心tray,還有一個超精緻的小熊裝飾
聽說WEDGWOOD是有名的牌子,不過我真的是純粹因為他的愛心好讚喔…
衝動就買了…10磅..且我同學受不了我買的理由是因為….
"我想要拿來當結婚的時候可以放謝卡…………………………"
通常人家聽到這都說我想太多了
我只能說當我老公是福氣啦~~~哈哈哈哈ㄏ~:P不知道我老公是隨..(sigh)


total=18磅,划算啦!!

在奶奶家的日子
天氣只有最後一天不好
其他可是熱的要死啦
我們還跑去看hooket <-我不會拼也..反正像板球
打球的都好帥…(流口水中)
還有划船比賽喔
看到別人的都覺得還是台灣的好..台灣超有氣勢啦!!
有機會再放照片上來

我在那邊拼了2個拼圖…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拼圖的經驗
我發現要一起合作,也要很專心的找
這大概是我一生當中..拼了整整兩個晚上的拼圖吧..

這三天呆在奶奶家,很努力的想了一些事情
希望自己可以想通
對自己要再好點囉^__^

總之是個好的host 經驗~~~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啦^___^
啊,告訴大家,如果有機會在英國唸書(三個月以上即可),可以到這個網站http://www.hostuk.org/hosthome.htm
去申請免費的寄宿家庭唷,他主要是讓你週末的時候,可以透過這個申請
去當地的英國接待家庭住,增進交流
你不須負擔食宿,但是要付交通費,以及要帶一份愛的小禮物
如果大家有機會在英國唸書
可以試試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