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信義新光三越週年慶的第一天
好朋友還特地請了休假去逛街..我的天~
化妝品專櫃真的像是不用錢一樣 女人們在裡面衝封殺陣....

哈..我殺到一雙鞋子
不過也是嚇死人的高

恩~OL日子快點來吧..不然買的化妝品跟有的沒的..
會不會一直躺在那邊.......:P...

高死人的AS高跟鞋.鞋的特色就是....簡單大方啦..其實我很想買米色,但是我米色的鞋子..多到不能再多了:(


這幾天買的小戰利品,其他的懶的再拿出來了..陸陸續續買了很多東西


我第一次用這個牌子的睫毛膏~也順便給他買了海棉..粉貴ㄟ..270大洋,希望比康是美的海綿好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