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個好日子,光是同一個場地,晚上就接著有人辦喜酒
我的好朋友Becca結婚啦
真的是很替她高興

當著招待的我,不算很忙碌
倒是看著整個過程
萬分的感動

Yayung是愛哭鬼,哭的西哩花啦.呵呵..而我是差一點掉眼淚
看到以前大學最好的朋友,穿著美麗的禮服,帶著幸福的笑容
還是很替她高興



幸福的婚禮,人人都稱羨囉..
希望我的這天也會到來..希望我牽著另外一伴的手的時候
不會遲疑

祝這對新人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啦~~


送客的時候,狂拍囉~


三缺一啦~~~我們還有另外一個比較好的佩佩,遠在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