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了-_-

兩個媽媽都在跟我講
幹嘛不跟男生講

跟我講有屁用啦
你要乖我就會好啊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變成更多疑愛吃醋的女人
要追我的要有本事點
要嘛就是要把以前的切的一乾二淨
要嘛就是偷吃要把嘴巴擦乾淨

我就是不准你認識新女生
我就是不准你有女生電話
我就是不准你跟我說所謂的調皮

怎樣
我就是不准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

怎樣
這就是我


我想我以後可以開一家偵探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