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匆忙的趕到Att樓上的會場,那天要去之前還有點猶豫,
因為並沒有認識很多bloggers,不過果真多慮了,
現場可愛的Serena、Irene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員,穿梭在人群間,親切的招呼及問候,
讓第一次參加聚會的我感到很親切。

入口處雖然很小,但是甜美的服務人員,燈光的照射以及小巧的擺飾,確實讓人有種期待,
一上樓梯就看到一大面鏡子,營造出空間感,踏著階梯進入甜點的天地。




今天的主題是Honey Party,甜酒加上可愛的甜點,就是今天的主題!




對於今晚的甜點,由於看過預告啦,所以照片角度大概跟大家都一樣,
至於應該是這家店主題的macaron,卻沒有機會吃到,有點可惜!期待著下次去兌換...:P

整體上來說甜點我很喜歡,視覺味覺都還算滿意,加上氣氛滿分,整體上很享受。
不過店家似乎沒有在賣這些小甜點,因為我看到蛋糕櫃上沒有擺這種很可愛的小甜點,
所以我想應該是為party做準備的吧?

但是我覺得布朗尼(應該是那塊黑色的)有點太甜了有點硬,(os:但是這才是布朗尼啊!!!:P)
最喜歡的還是那個咖啡泡芙,沒照下來真是遺憾!
草莓巧克力還不錯...我還是懷念在美國吃到的Godiva那種超大顆草莓巧克力,難忘啊~~
台灣沒有大草莓:~國外的草莓雖很大顆也很美,但是很酸-_-

接下來是重頭戲,六種甜酒。(下面的圖片,是已經介紹完兩瓶酒了)


由於琦玉大哥說了,品酒不要太嚴肅,別拿著試管或者溫度計,好喝就好!
所以我很認真的...把這些酒名都給忘了...:P

很少喝酒的我,對於當天安排的酒,最喜歡第一支氣泡酒以及第四支紅酒,
酒也安排很巧妙,從酒精濃度輕的到重的,喝到最後酒精味道越重..
不知不覺也有點小醉了..


美好的夜晚就伴隨著輕敲酒杯的聲音,帶著一點點的醉意渡過了..


謝謝Irene以及Serena還有琦玉大哥,讓我有個微醺的夜晚!


相關連結
Sherry【大安區】La Goût dessert lounge
蘋果妮子【活動】LGCC Honey Party
艾琳的心情【LGCC】Honey Party活動集錦!(上)


店名:La Goût dessert Lounge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ATT忠孝一店2F(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21-0169

ps:我有詢問過,平常日中午有供應餐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