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不談大道理
只讓您看見地圖上的寬心山水
讓溫暖的陶土
瓦解您在城市裡那般頑強抵抗的心
可以跟隨著野地山林的樹
一起遊戲一起自由呼吸……(錄自華陶窯的DM)


看到艾瑪的推薦好文,突然想起去年的耶誕節跟今年的耶誕節有大大的不同。把照片整理整理,想想那美好的記憶應該是要拿出來紀念一下。

去年的耶誕前夕,已經從英國飛回台灣,當時因為已經上班工作,所以出國過節的計畫就取消,為此還與男友大吵一架,不過卻也換來美好的回憶,很難得的與全家還有外婆一起度過耶誕節。

耶誕前夕小插曲:
得知他要拋下我去渡過聖誕節,為了想讓自己心情好些,特地去用了個大捲新髮型,在家照啊照的~就照下這帶著很醜的黑色鏡框的照片...大家笑笑就算了…


當初沒去過華陶窯,印象中就不過是個捏陶土的地方。經過一整天的行程後,真的發現這是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接下來我就要來打混..準備看圖說故事了..

華陶窯入口處


看我老爸拿的那個茶壺,很重,不知道怎麼拿起來倒水...做做樣子..怕老爸手閃到..


這是男廁內的裝飾,你問我怎麼照的?我爸把風的啦....


這是割稻仔飯


華陶窯自製的陶碗,裝滿滿的一碗,這樣吃很有趣。


這是園區內,漂亮的台灣蝴蝶蘭


當時的導覽人員,說這樣的坐姿腿會看起來比較長,有嗎?


老爸老媽笑的可開心了。嘻!


當時在捏陶土,一個超厲害的爸爸捏的恐龍,超像!


我妹做的陶碗,這個到最後有燒,現在擺在家裡當零錢桶呢!上面是我們家四個人的臉喔!D=Dady,M=Momy...最旁邊還有一台我們家的老爺車,哈哈!


為了今天做個紀念,把日期跟X'mas都寫了上去..就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一個人750元包含導覽以及中餐,這樣的價錢我覺得算是合理啦!且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好,加上入園人數有限制,所以並不會覺得很擠,都是有時間排序的。

這樣的行程對於帶著老阿公阿媽,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2004年的耶誕節,我跟著家人一起渡過美好的白色耶誕。




而今年的耶誕節,我將會飛到日本...完成那去年尚未完成的旅程....(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