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放空什麼都不做...沒想到就被點名啦~~
這樣我哪有下線可以點啦~~~臭sherry.....

既然點到了還是要串聯一下。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那就是讓我愛到不行啦~


1.我愛死部落格,因為可以在網路上看到不同的人生。透過別人的文字,有許多不同的感受,有時候心情不好,看看一些別人的經驗讓自己沉澱許多。

2.我愛死部落格,因為有時候可以毫無保留的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通通都寫下來,即使文章寫的不好也無妨。讓自己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3.我愛死部落格,因為超大的相簿空間,讓我有地方可以與朋友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4.我愛死部落格,因為在這邊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真心的看你、聽你,給你意見,給你協助,讓自己可以跳出寂寞的空間,讓自己覺得隨時都有人在身邊。真的很謝謝在這邊所有的好人。

5.我愛死部落格,旅遊美食的文章多到不能再多,也許一生沒有那麼多機會可以出遠門,但是透過網友們的文字、相片,似乎自己也跑了一回,大家無私的分享,讓每個人都受益。

6.我愛死部落格,還有什麼原因?就是喜歡!


Karena點名:為求慎重就點一個(其實是大家都被點光了+沒什麼朋友-_-||,哈哈)
Vega 快點寫喔!賣給我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