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賀屋之夜

換完浴衣之後,穿了生平第一次穿的木屐+兩指襪,接著到餐廳用餐。第一次穿浴衣走來走去,感覺空空的,很沒有安全感。-_-||

接下來~就以圖代文~好好饗宴一番~


餐前準備~
右邊的是梅子醋,超好喝的..


嫩豆腐
就很清淡~甜甜的~


活著的鮑魚
做我隔壁的還用筷子去戳牠-_-||害牠在我面前整各蜷起來...其實後來都不敢吃了-_-||。不過這鮑魚真的很大顆,鮑魚不是有分什麼九頭鮑,三頭鮑?我只記得導遊說我們的很高級啦~haha~


總經理致詞
還沒開動之前,總經理跑來致詞。這張照片看的出來場地很大吧?我真的是沒去過日本耶XD


龍蝦真的很好吃!!超級新鮮,肉超甜~


螃蟹就不用說了吧~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吃熱的~


金箔在上面的生魚片!!超高級,不過吃起來金箔沒有味道,但是看起來超美。


金箔放大版


內將後來幫我們把鮑魚煮了之後,還幫我們切成一塊一塊超級貼心的。



之後又出了很多菜,其實整餐吃下來像吃了兩餐一樣,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吃完飯以後根本就沒辦法泡溫泉,下次的行程可不可以先改成泡溫泉再去吃飯呀~不然一大早爬起來也好累好累,晚上的話又怕沒有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