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是個好月份。


這個月不知道怎麼回事,從4月底開始就有飯局,一直吃一直吃。除了跟朋友出去之外,家人的聚餐也是不少,中間還夾著母親節,阿嬤的生日,我的生日,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堆人結婚,禮金還包了不少去了

雖然體重沒有明顯上升,但是因為長期坐在辦公室,小腹已經一圈一圈的變大。有了窈窕美黛子後,還是沒見到成效,應該是我沒有認真努力用吧?

連我的生日禮物都指定,克蘭詩(Clarins)的超熱賣的"超勻體精華"、經典纖體護理油,及美體霜。我的姐妹們真是了解我~~反正......指定到最後~都發現要瘦腿的...剛剛看了其他產品~發現有可以美化上半身的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再來寫一篇產品篇好了...............


這陣子突然覺得老了,不僅僅因為自己年紀越來越大,也是因為看到爸媽年紀也過半百了,想到到現在還是不能好好陪他們,還常常讓他們操心,心裡有時候就會莫名的難過。看著阿公阿嬤的照片,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不知道他們等不等的當我小孩的阿祖。想起去世的外公,想到未來好多事情,就覺得人生啊....

最近上班還挺快樂的,雖然有點小忙,但是覺得這是最可以不用亂想,然後還可以得到完成後的成果,覺得很快樂。老闆很好,也很願意讓我學,可以碰到這樣的老闆跟公司,真的是很幸運。只不過未來的方向在哪裡,要怎麼走才會專業,才可以讓自己在更發揮,我想是應該要再思考的事。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美國呢。哈哈


接下來還想請連續五天的長假............不知道老闆會不會砍我...................
啊~找什麼好時機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