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樂

因為網路,讓我認識了好多人,讓我知道這世界的寬與廣。見識不同的世界,認識不一樣的人



突然想起,好久沒有連絡的好朋友了


我的生活,又開始變化了
我想,跟著腳步走,會發現更不一樣的世界


嘿,也許,我疏於和你聯絡,也許,我偶爾不小心忘記了你的生日,也許,我常常因為跟你爽約,但是請你不要忘記我,因為在我心裡面,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那種,不管在哪裡,我想到你都會是滿滿的

好朋友們,你們好嗎?
好想念你們,想念以前的日子....
 



我有深深在反省自己了啦...我知道我常常因為別人而常常拋棄妳們,謝謝妳們對我的好,對我的包容,現在想到還是很感動。想妳們也 晚上不知道幹嘛突然很感傷...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又莫名的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