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換個造型

想要燙頭髮很久了,在msn上打著暱稱我想要剪頭髮,有沒有人要幫忙介紹,就這樣,行動力超強的小潔,馬上傳了message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給她從小到大剪的設計師剪剪看。

 

於是乎~這傢伙就馬上打電話去~就馬上幫我問了價錢~也馬上預約,還來不及思考

   

由於在市政府附近,對我來說很方便,過不到20分鐘,就到了地點~開始我的改頭換面的一天。



效果是還不錯啦~我很喜歡。


 

變完了造型,去林口店家拿了網路買的新洋裝~穿著超淑女,頂著頭髮,想說來去給Asepsis看,想不到~他第一句話就問我,妳幹嘛用個這麼風騷的頭?"


........



今天就結束了我的一天

ps:在去程的路上有人稱讚我~很高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