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團找好久...
要符合我的時間的真的很少..

小姐可能忘記幫我check
剛剛自己打去旅行社問,我想要的那團竟然客滿了.......


雖然說那團貴到嚇死人...
但是時間是非常好的....

討厭..........
想要成行啊..............


現在情緒極度不好中....

巴黎1930的聚會照片又要放著了.........................................................................


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我想去捷克

老天爺啊~給我個好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