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我動作算慢的了,最近一直沒時間發文,其實是懶惰啦~想說等週末再來用,看到艾瑪在發這篇文章的時候,早就想要引用,搖旗吶喊啦。

當初在看一些旅行團的時候,也有看到時報這個行程。當時就超級心動,原因是因為,第一、我還沒有踏進法國半步,第二、這個價錢實在是讓我想的心癢癢,第三、看到BMW這三個字就覺得很新奇。不過,這個BMW不是汽車,而是經由Bus公車+Metro地鐵+Walk步行的一種旅行方式。有趣吧!記得當時在英國的時候,留學生活最大排解鬱悶的方式就是一本地圖一本書,大家搭著火車就去旅行啦!

很懷念。


既然~去不成法國~那就讓我支持艾瑪去旅行啊!!!!

那~艾瑪~我想要這個這個那個那個~你可不可以幫我帶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機會真的想跟大家一起去旅行。

艾瑪,加油喔!引用要破百了啦~其實人家很想當破百的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