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高中好友Wen,問我有沒有空出來吃飯,難得她上來台北一陣子,剛好我也有空,就相約星期天中午,一起吃個午茶

剛開始又擔心為了要找哪家餐廳而心煩,後來她傳了個msn來,仔細一看,這不是就是我之前一直想去的The One嗎?之前拜讀許多美食大老(Amykaku , 蘋果妮子)寫的文章,對於這家店有非常大的期待

果真,人還是對現實不要有太多期待,這樣才會有驚喜,也不會有太大的落空

整體來說,視覺上,感受上都是滿分,用餐的心情也是非常好,唯獨菜色部分讓我覺得有點點點點點點點失望,一點點啦!只有一點點!


把菜單放上來吧

*沙拉*
繽紛什錦水果沙拉(油醋醬優格醬)

這道菜讓我覺得非常不好吃....可能因為我點錯了,我點到油醋醬,Wen點到優格醬跟水果比較搭,吃起來還挺爽口的。由於我處在驚嚇狀態~整碗幾乎沒怎麼吃,變的非常狼狽,就也忘了照相了....


*精選湯品*
時令清湯&濃湯(各一)

這道湯端出來的時候,味道、杯盤,就已經讓我們兩個眉開眼笑,喝下去的第一口時,也感到非常幸福我點的濃湯是好喝到沒話說,香濃的氣味,喝下去溫潤的口感,頓時把第一道前菜的負分通通加回來了,喝到最後一口還是燙燙的呢!

不過,我那學建築的好友說,為什麼杯碗跟湯匙有點不搭,湯匙實在是有點過大。我是覺得還好,因為這樣好喝的湯,要大口大口喝才過癮嘛!(是!我承認我沒氣質)

濃湯                                                                                         清湯
   

 
*主菜*

義大利香料烤雞配羅勒番茄細扁麵

老實說,對於剛從日本玩回來,五天都在吃生魚片的我,吃到這樣的熱騰騰美食,又是西式的料理,真的是超好吃麵條的硬度夠,雞腿的部分也是酥脆,雖然油脂過多~對於一個要減小腹的女人是非常大的負擔,但是~真的是好吃到不得了。Wen還在等待她的牛肉.我的就已經吃掉一大半了


爐烤無骨牛小排佐橄欖油香檸茄蔥醬汁

這道菜Wen覺得還好,雖說照起來很美,但是,牛肉並沒有想像中的有甜味,我只有吃一小塊啦,有點硬是真的。已經這麼少片了,Wen本來還留一堆,我硬是叫她吃完...不然5百就給浪費了



*甜點*
這兩道甜點,紅酒蘋果是我們兩個一致認為是今天餐點裡面,豎起好幾隻大拇指的一道菜酒的味道不會太濃,蘋果不會泡的太爛,感覺上還QQ的,口感相當的好,也算是吃到最後扳回一成啦

起司蛋糕                                                                               紅酒蘋果
 


*飲品*
茉莉繡花球茶
這道茶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它真的是丟了一朵花進去。老實說還挺嚇人的,且後來仔細觀察,小紅花的部分,還有用像棉線類似的東西綁住花葉,大概是怕散掉吧?很特別的飲料,但是這不能泡太久,剛開始放太久,就苦掉了



總計下來,加上小費,大概一個人約550大洋左右。那天的天氣很棒,我跟Wen也坐在最佳的位置,看的到外面的太陽,卻不覺得炎熱,整體感覺非常舒服我們11:30就到了~一直到下午2點半多才離開,雖說餐點沒有想像中的超級好吃,但是也算是不錯了啦~~~坐到好位子,待了足足3小時,人家還沒趕你走~還閒東閒西~

不過我發現,我會有點不滿意大概是因為第一道沙拉吧~人家說第一印象很重要啊~~~


善哉善哉~

The On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0號
電話:02-2536-3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