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雖說是剛玩回來,也很開心明天終於要上班了。
畢竟請了一個星期,雖說去玩~但是也有點心慌慌...請那麼多天假,說不心虛是假的。


但是,還是因為有些事情想到就心情很悶~~~~~

壞心情快點快快散去,工作快點多多多多多到讓我沒空想~~

現在的願望是希望,家人都平安健康,我的工作可以順順利利,至於其他的,我也不能奢求,似乎也只能祈禱吧............





不管再怎麼做,還是會被嫌,這種想法好像彼此都會有。
我也好想說我也一樣很灰心。

心情有點悶,有點難過,有點傷心。
似乎原本真實的本意,都會因為經歷過了許多事情,變的醜化,也變的沒辦法再去正向思考。

這樣好嗎,這樣的決定,好嗎?
心情低落的時候都這樣問自己,卻沒有勇氣...

我勇氣不夠,那麼,你能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