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算不算機密耶...
不過講到秘密大家大概就很愛吧....

是什麼呢~
燈燈燈~就是我們公司的新大樓啦~



11月初的時候,因為部門經理的關係,讓我們有機會去試吃新大樓所供應的餐點~
不過不到一星期,這家團膳廠商就夭折了,大概沒辦法適應一下子幾千個員工同時要進餐的情況吧。
辛苦了廚師也辛苦了找廠商的經理。

不多說~餐廳的狀況大家就去看照片了解一下,都有圖說。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員工咖啡廳~~~~~~~~~~~~




這是仙境~仙境啊~
這種舒適的空間~只for員工使用啊~我們公司也邁向人性化~重點是辦公室也都很美,設備也都很齊全。

不過很想大喊~不˙公˙平~~~~~
明明現在我所在的那棟大樓才是總部,用的感覺好像新大樓比較好,原來大樓變的黯淡無光啦~~
有些樓層的單位因為搬到大陸的關係,再加上原本的設計,常常辦公室內都不見天日
每次都"暗矇矇"..

不過新大樓的花費~我想電費應該會貴到嚇死人吧~且這家咖啡廳若只有for員工使用,大概也賺不了什麼外快...

不過也因為新大樓的咖啡(如下圖),讓我決定每天下午1點30時泡咖啡時,加入我當時在英國Whittard買的打奶泡機器。~


拼了!誰說在總部不能喝到有奶泡的咖啡啊~~~~
要拋棄只有奶球的日子!

老闆們~我是為了你們喔~絕對絕對沒有想要偷懶上班還要泡咖啡~~~


希望原來的大樓也可以人氣旺旺~財源滾滾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