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老爸選的,由於之前完全沒有看過這家店的介紹,有點小擔心,但是壽星最大,加上老妹吃過說不錯,於是就預訂了星期日晚上聚餐慶生。

從網路得知,TRADER VIC'S是全球連鎖店,目前已經有超過23家,連杜拜也有這家店呢。http://www.tradervics.com/ 

到了預定時間,全家人一同前往位於民生東路三段的偉克商人,地點就跟茹絲葵是同一棟。
電梯打開,就有木雕的人形柱,如網站所敘述,是個熱帶海島風情餐廳,雖然入口有點窄,但是一進餐廳疑慮就消失啦~。
    

餐廳內部一隅,又有大魚缸,也有一堆盆栽。氣氛營造的很不錯。


有點貴鬆鬆的菜單


基本上,服務人員說,這是一個人的量,但是實際吃起來,兩個女生吃,再單點一個簡單的前菜或者是主菜就會很足夠。
那天我們6個人,總共點了3份套餐,再單點2個前菜,以及一份咖哩主菜。

餐前麵包及烤餅                                              前菜:燻烤豬肋排
     

服務員很貼心,告訴我們因為豬肋排是一種finger food,所以附上擦手巾。
其實......我也知道啊,但是特地說的就覺得好貼心 

BARBECUED SPARERIBS                                        GRILLED PRAWNS MIMOSA
燻烤豬肋排                                                         另外單點的前菜(忘了菜名)
    
豬肋排燻烤的很香,肉質甜美,不會乾澀,調味也適中,下面用小蠟燭點著是怕太快冷掉,好貼心喔!!
蝦子燻烤的技術更是妙,肉質有彈性,重點還帶水分,肉與蝦殼更是一撥即脫離的熟度! 而搭配的綠醬把蝦子整個襯托出來!
蝦子是我最愛的一道啦!!

接下來是老妹點的沙拉。

貼心的服務人員,正在努力幫我們做沙拉。


這麼多的"ㄍㄟ西"
     
只是為了做一人份的沙拉.....其實..好像有點大費周章,但是~味道還不是很夠

Ceaser Salad
凱薩沙拉



SICNUAN HOT & SWEET SOUP          TAHITIAN CRAB SOUP
四川風蟹肉濃湯                                      大溪地蟹肉濃湯
   
這四川風蟹肉濃湯..有點敗筆,喝起來像酸辣湯。倒是大溪地蟹肉濃湯搏得好評啊!

且其實套餐只有一份湯,但是服務人員還是貼心的給了每個人小碗。


接下來主菜就上場啦~

BARBECUED CHICKEN
特製磚窯燻烤半雞


雞肉很嫩,燻烤過的很香,但是肉還是有點澀澀的。

RIB EYE STEAK W/TRIO OF BUTTER
肋眼牛排佐三味奶油



GREEN CHICKEN CURRY
印度綠咖哩
,搭配核果、香蕉、葡萄乾、向日葵種子、醃黃瓜、小黃瓜、蕃茄及洋蔥
   
吃起來還好啦,印度咖哩都粉粉的...

燻鮭魚?


ICE SOUFFLE (真正名稱忘記了)

不同於一般溫熱的SOUFFLE,這是冰凍的!!很特別,真的很像冰淇淋,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MANGO,PINEAPPLE COCONUT CUSTARD TART
芒果鳳梨椰香派



全家人&阿姨


全程貼心服務的人員

ps:他眼睛超電~皮膚又白~又高~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有小花痴了一下~ 老了老了


總結:
整餐吃下來,印象最深刻的,除了服務人員的貼心,還有餐廳的裝潢感到特別。不過可能因為沒有點到最有特色的餐點,因此覺得餐點沒有非常非常特別啦。所以大致上感覺上還OK。下次再來光顧的話可以嚐嚐有名的調酒"Mai Tai",還有最有名的Bongo Bongo Soup。不過老爸說~他覺得還好....

餐點:
服務: (滿分)
用餐環境: (因為那天只有我們一桌,還有另外一組外國夫婦)


偉克商人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樓(麥當勞樓上)
電話:02-2545-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