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悶悶的,想起不想想起的事,本來躺在床上準備睡了,卻翻來覆去,沒辦法靜下來。

打開電腦,沒想到又收到艾小姐傳來的網站,看完了只有一個感覺。  

更悶。

艾小姐~你也傳的真是時候啊~


最近常在思考,女人的一生,除了自己擁有的夢想外,不過就是希望可以和了解自己,愛自己,
忠於自己的人在一起,牽著手,過著下半輩子。

互相信任,是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元素。


是我,一直破不了那自己築起來防備的心牆。
互相信任的基礎,早就已經動搖了。

曾經,想要把自己的感覺給埋葬,本來以為,自己再也不會有任何被激起的情感。

曾經痛哭好幾個晚上,希望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而我現在,只有一條路。
沒有後路可退,就往前進吧。

希望當你牽著我的時候,可以像當初認識我ㄧ樣。
請你讓我,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