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三點,這幾天的不正常作息有點打亂自己。
梳洗完畢,整理完雜亂的廚房,把新買的麵包機給清理乾淨。

躺在沙發上,開始無神的轉著電視。

突然想起,今天,是我們訂婚的日子。

思考著你今天說的,你想要給我一個家。
你想要買房子,想要給我安定的地方。

當你關上門離開,在門後的我卻無法自己的流著眼淚。
突然發現,你好傻,我最安定的地方,是當你完全屬於我的時候。

有時看著你像小孩子般做錯事情,眼神飄渺的不想回答我的問題。
卻又希望我可以一直在身邊。

人哪,是那自私的動物。
寂寞的時候總需要人陪。

我,也很寂寞。


你說,下個月,預約了我們結婚的紀念日。
本想以為你已經忘記了,卻聽到你預約了休假而感動。

我說我是NANA裡的小八,我不要有大魔王的魔咒,也不要有幸子。
你說我比小八幸福,因為沒有幸子也沒有大魔王。
你說,我不要傻,你說你永遠會在我身邊,誰也不會取代我,誰也沒有辦法比我重要。

現在聽著James Blunt的You are beautiful,還是會偷偷哭,因為這是你當時每天和我說的話題,卻和別人分享。
我想過幾年,我會學會堅強,也會學會更快樂。

現在的我要珍惜現在的日子,還有身邊的人。

Asepsis,訂婚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