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希望有全新的開始,往後的每個日子,我要努力記得好的一切,要把所有舊的不好的一定要記得忘掉....也要記取教訓...好好的往前走~

所以我想要在Pixnet有新的開始,辣媽~人家要八折推薦~~~~



-------------------------------
2006年 01:00
送完被人"嫌棄的"夜宵後,托他同事的福,開車送我到家附近但是從基隆路開始,整個交通大癱瘓~四個綠燈只能前進100公尺,倒數完的人潮才正在往外蔓延.....對他同事不好意思,我到路口就下車走回家了

今年的耶誕煙火一樣在長x頂樓看,可以看到101還有美麗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人陪,所以覺得不好看。在回家的路上還被某人悶而感到有點難過。不過算了~誰叫我自己不去玩呢~挖哈哈~不過我自己再悶~因為在半夜我還是插播~我是插播我是插播~我討厭插播~~所以以後看新聞,如果哪台有插播我就要封鎖~


嗯,大概現在太晚開始語無倫次....想到明天一大早要到公司頭就在暈~


大家新年快樂喔!希望大家都有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