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大舒服,女人嘛........

---------------------------------------

今天去了場飯局,不舒服加上隔壁那個應該是神經大條的人。就有點點點點....
只不過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要怎麼做,會比較融入

本來就覺得有隔閡了,每次這樣就會覺得有點小難過,每次都在思考,是我自己無能~還是妳不給機會融入,因為妳根本就覺得反正我聽不懂,所以也不用跟我解釋

就是這樣~老是覺得好遠

我也希望妳的朋友變成我的朋友,我的朋友變成妳的朋友啊
我也想要妳在認真笑的時候可以陪妳,我也想要多參與嘛

算了,反正,妳永遠不會懂

那我自己就識相點~~不然還得被冠上連好朋友都會吃醋的情況。累

算啦~我比較期待我的電暖器~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