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宅blogger很久了,就是懶..沒有動力...
上班提不起勁,出去玩總覺得玩不夠,才剛去完希臘卻好像隔了好幾年....
說要把希臘慘兮兮之旅寫出來也還沒寫...

可是今天的晚餐,實在是極盡奢華和享受,都是托奈奈小妮的福氣~讓今天的聚會超級完美~~

今天沒帶相機是失策,謝謝小妮的照片~讓今天的美食一一呈現。

花神(Flora)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家店,雖然就在醫院後面卻從沒踏過這條巷子內,因為說實在話...這條巷子的餐廳都開不久...所以從來沒走去過。
每次也都來匆匆去匆匆,也因此沒有很特別注意到這家店。

今天是我訂位,從土城趕往餐廳~沒想到我還是第一個到。
超級漂亮皮膚超好的老闆娘,親切的招呼我坐下,寒暄了幾句,我就開始打電話~PS:我沒有在催人啦~純粹是想知道有誰要來XD

正當覺得無聊,一直傻傻的想說老闆娘怎麼不送菜單來讓我先看,結果~~我很慶幸沒有很笨的問老闆娘,怎麼沒有菜單可看,不然就丟臉啦~~~點菜的方式是~老闆出什麼~~妳就吃甚麼~~那麼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啦~~

不過後來結束出來,有發現外面有小小小小的菜單....可是是參考的啦~主要就是看阿咪師傅上什麼菜。
不過我覺得她的門口~菜單應該要再擺醒目一點,讓經過的人想靠近,也不會不好意思貼在旁邊的牆壁看。


今天的VIP菜單!!!
以下的餐點名稱..全是亂謅的~因為太好吃加上一直聊天~所以大家看敘述並且自己想像味道....
不過說實話~~就是一個物超所值的好吃!!!!!

餐前湯
蛤蠣培根洋蔥奶油濃湯

註:圖片引用自小妮


餐前麵包 (沒照片)
沒有很特別,但是搭配濃濃的奶油醬,很香!!
重點是可以不停的續麵包。
可是請妳千萬不要嘗試...因為吃到最後你會很扼腕吃不下其他東西。

開胃菜?沙拉?
超好吃的燻鮭魚搭配果麵衣的炸蟹肉,還有清爽的蝦子。
下面舖的是滿滿的生菜~~~
整個好好吃~~燻鮭魚超新鮮的!!!!

註:圖片引用自小妮

開胃菜?
不要懷疑,新鮮的魚卵搭配酥炸軟殼蟹,還有一些大概是燉煮過的蘋果舖在底盤。
吃起來沒有油膩,只有清爽!!還有酥脆!!本來以為來了上面的燻鮭魚應該就沒有軟殼蟹了~
想不到真是驚喜啊~~~

註:圖片引用自小妮

開胃菜?
火腿經過啤酒的醃漬,上面舖上帕瑪森起司以及甘甜的甜椒~
這...這是第幾道開胃菜????

註:圖片引用自小妮

開胃菜?
很有趣吃起來味道非常特別,猜猜看是麼...
黑黑的是皮蛋!!皮蛋+醃漬蘋果的味道~
意外的搭配呢~~~~
吃到這邊我已經開始飽到喉嚨了...

註:圖片引用自小妮

主菜-1
主菜終於上來了!!!
外皮煎烤得很香脆,不過肉質我是覺得稍嫌硬了點,但是整體來說,搭配薄荷沾醬吃起來真的很香!!


註:圖片引用自小妮

主菜-2
超好吃的牛小排!!!
昨天我才去微風買牛小排~~今天就吃到更好吃的牛小排啦~~
熟度剛剛好,又嫩,不過太生的部分有點咬不斷~
重點旁邊的配菜,蘑菇超好吃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註:圖片引用自小妮

主菜-3
在端上德國豬腳的時候...想說應該就此停住了吧~
這整碗的豬腳搭配酸菜,酸菜不會很酸,剛剛好!
但是分量...真的不像是5個女生吃的完的啦~~

註:圖片引用自小妮

主菜-4
松露義大利麵!!!!
松露的香味,義大利麵軟硬適中的強度,吃起來彈牙啊~~~
我也只有吃一小口...

最後松露義大利麵跟豬腳都被打包回家了~

註:圖片引用自小妮

甜點
松露巧克力!!!

超好吃...吃完整餐飽的要死..這巧克力還是絕對不能錯過!!
入口即化,甜度苦度適中~好~~好~~吃~~


茶跟咖啡在旁邊的自助吧,所以你要坐多久~聊多久~喝多少茶都沒關係~
途中~主廚阿咪師傅還出來跟我們寒暄,第一次看到阿咪師傅,留著鬍子還亂有個性的。


再來說說價錢。

這樣的菜單只要500+10%!!!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不過真的是托這些朋友的福氣,才吃的到每一道主食。
一般來說應該主菜只有3選1吧?其實我搞不是很清楚耶~~~
反正今天是VIP菜單啦!!!改天去就不一定有了啦~~

今天很開心~雖然還是沒看到Dottie的小寶~~
很高興認識Dottie的妹~還有奈奈~小妮~~~下次再一起去啦~~
不要給喬治跟。他今天吃很多口,下次要要回來。

今天謝謝大家~~~~超˙開˙心˙的~~


延伸閱讀: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美食記錄(二):花神(Flora)


PS:老妹,我知道你很崇拜奈奈,下次我會記得拿妳的書給她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