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非凡看到減肥餐的介紹,餐點色香味俱全,一點也不像是低卡餐。
才想說有機會去試吃看看,結果隔天上班同事就傳來了網頁~

一千卡飲食計劃
http://www.1000cal.com

女人很容易為了身材跟體重而煩惱...沒辦法嘛~誰叫男人都愛嫌東嫌西。
我那很可愛又超積極的同事Amy,與她討論大概10分鐘,我們決定包週(12餐),兩個人分,試吃看看。

想說如果好吃的話~以後也訂回家裡,因為家裡還有另外一隻急於減肥的傢伙。搭配運動跟飲食,應該比較容易瘦身成功吧?
再加上我回家都太晚沒辦法每次都可以煮飯,想想有人幫你控制卡路里,還可以吃的健康,光這點就讓我很心動。

訂單如下~
包週(12餐)+貨到付款=1780+30=1810元。
一餐約148元。

寄餐的方式是二、四、六,早中晚可自行選擇。地點甚至可以送三個地方,我覺得很方便。
為了方便,我跟Amy選擇,二、四隔週二的方式送餐。
想說同時可以在公司分著吃。

今天星期二~~中午前就收到了包裹~~。


箱子很大,包裝的也還蠻仔細的,但是打開的時候有點錯愕XD。
就真的是四餐,就像外帶便當一樣,只是包裝的很好。

箱子側面


食用說明書
很詳細的說出餐點有幾大卡。



今天的兩餐,我們選擇
1.韓式泡菜炒年糕  2. 鍋燒麵

擷取網頁上的資訊如下。
http://www.1000cal.com/products.asp?Page=2

品名

韓式泡菜炒年糕  

熱量

325大卡

蛋白質

22.2公克

脂肪

4.63公克

醣類

43.24公克

膳食纖維

11.36公克

營養師小物語

 


實際上的圖片是~




這是已經吃了好幾口的殘照:P
我知道看起來不怎麼可口~可是其實口味還不錯,有泡菜味道,白白的那些都是蒟蒻。
吃起來味道還蠻重的。

可是因為我平常不愛吃蒟蒻....吃多了還是覺得有點反胃。哈哈~~


再來另外一個口味是~
鍋燒麵?
網路上沒有資訊,且附在裡面的菜單也沒有這道菜的名字..
菜單還給人家寫兩個泡菜年糕-_- 這點瑕疵真的是~
我是沒有打電話去問啦~
想說不一樣的也好。

鍋燒麵?


這看起來就可口多了,湯有點少,我們後來還有加點熱開水去微波,麵條還算蠻Q的,湯頭也算很甘甜,喝了完全不覺得有油膩感。
湯還蠻好喝的,跟外面的鍋燒麵有的比。
可是菜單上沒寫這道菜的介紹...就不知道有幾大卡~不過我想大概都是控制在300~400上下啦~~

明天再來吃另外兩個餐盒~
再從外包裝開始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