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0日

沒想到,我也要從人妻,準備要變成媽媽了。

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卻也很開心。

7月開始,身體開始不舒服,一開始是胃酸過多,剛開始以為純粹是胃不舒服。
因為本來胃就不是很好的我,每次常常會因為胃痛再加上打嗝感到不適。
我想應該又是因為吃太多,暴飲暴食的結果造成的。

因此也沒想太多。

隔了半個月,發現我的好朋友沒來,嗯?該不會有北鼻了吧?

想說,從希臘回來,沒有做人成功,來不及生個小希臘,也來不及生小老鼠。
算命的都說要生老鼠不然就生兔子,既然在鼠年沒有成功,就不想再努力~就順其自然囉。

結果又再過了幾天,我就跟Asepsis說,我們兩個想說,應該沒有那麼準吧,可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驗了一下。
結果~這傢伙喜吱吱,拿著試紙很開心的跟我說有兩條。

不會吧,我們兩個不成熟的大人,要有小北鼻了。

Asepsis雖然嘴巴不說,但是我知道隨著他身邊的好朋友們一個一個都順利的有北鼻,不知道是被感染還是怎樣,每次我那個來他都會有莫名的失落。害的我前陣子壓力都很大。

很有趣,人在希望小朋友出現的時候總是不出現,當準備要放棄,想說順其自然,也不要再去提這件事情時,小生命就這麼到來了。

哈,那天Asepsis在台北上班我去接他下班,明明就還沒滿6週,匆匆忙忙的跑出來叫我進去。
硬是要用超音波掃一下,結果,當然看不到心跳啊,笨蛋。
尷尬的是現場還有其他學弟,竟然叫他們淨空,笑死我了。

照的時候我ㄧ直覺得很好笑,小小的空間,看著他很急著想要看到有沒有小小心跳,掃來掃去,我躺在上面一直笑,一直問他說你會照嗎?差點被打:P。

結果Asepsis竟然只說,"嗯...你膀胱很脹耶,你不想上廁所嘛?"
...............................................................................................................當場我整個笑翻。


寶貝,期待下一次照超音波的時候可以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