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跟研究所同學碰面,大家該生的生了,小朋友該大的都大了,約個好日,今日地點就在中西美食。

上網搜尋了一下,這家店算是頗受好評的,反正今天去主菜不是重點,而是一堆小朋友。

而我因為忙著抱小朋友,還要一邊跟樺樺(Ivy的女兒)講話,再加上沒有帶相機~所以~~~~

這是唯一照到的餐點(謝謝Josephine提供照片~~)
蛋半生熟,非常好吃!!



Samantha跟她快7個月的女兒,筑晴。
Samantha~幹嘛因為女兒頭髮少就把人家剃光光~她長大會怨恨妳啦~:P


Josephine跟她的寶貝兒子,空空。
明明就不是女生~~跟人家穿什麼粉紅色啦~~空空,你被你媽污染了!!!



我&空空,這隻真的不是蓋的,實重7.6公斤,我抱了一下,隔天竟然手臂酸痛...有沒有太誇張??



Ivy和她的女兒,樺樺。
這傢伙從我上次看到他還是嬰兒要抱著,現在已經亭亭玉立了啦~~
別看她才小小班....當時因為她餐點一直沒有上,看到大家的餐點都上了,結果就跟過來的服務生說,"阿姨~我還要再來一盤磨菇~~"
害我在旁邊快笑死了,我說"妳的還沒來啦~等一下就送妳的了。"

小朋友真是有趣。
 

這兩位真的是超級大巨嬰,超可愛的~
左邊才5個月,已經7.6公斤,右邊才6個月,已經超過8公斤.....
重點是~頭髮這麼這麼多啦~~~~~好可愛喔~~~~Ivy妳也太會生了啦~~



Josephine的老公還有Samantha的老公~~
真的是標準新好男人~~



後來餐後結束,又跑去Josephine家。
Josephine原本要給我們看她兒子開心的游泳~結果當時她兒子不配合。
後來我去看她照片,似乎有成功喔~~哈哈~~看起來樂的呢~
空空~~你會不會太胖了啦?



以上,大家的小孩都報告完畢。
那個沒來的Chia跟Mindy~~什麼時候還要約啊~~~~~

期待下次大家再出遊~~~~

PS:謝謝Josephine提供的相片~~大家可以去她的寶貝相簿看喔~~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mid=378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