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已經暫時把blog鎖起來了,一方面忙,一方面最近有點心力交瘁。
看到她這篇很感慨,大家看看吧~

 


很難形容心中的感觸,也許人在徬徨的時候,總是會想到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都是一種緣分,工作也是,感情也是,總是會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就這麼奇妙的發生了、改變了、結束了。

想想我在工作上的遭遇,從第一份工作開始到現在,也經歷了很多事情,我也沒想過今天的我,會在大陸派駐,也許明天的我,也沒想過我會在歐洲工作、在美國出差、在日本拜訪客戶。

也還記得,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總覺得以後就是跟這個人永遠的在一起,然後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很想結婚,也許這麼想結婚的我,其實到最後是個不婚族。

一直以過簡單的生活,有個幸福家庭為目標的我,也許其實是個灑脫到處流浪的人。

姊姊最近有喜了,看她甜蜜又煩惱的心情,讓我感觸良多。

看著姊姊從戀愛,在經過了很多風風雨雨後,好不容易結了婚。

沒想到,她也要當媽媽了,而明年,當我在大陸工作滿一年回去時,我們家就有個漂亮小Baby帶給我們歡樂。

(漂亮是肯定的,希望脾氣好一點.....天阿~~可以不要叫我阿姨嗎!!???完蛋,我有預感這是一個會被全家寵壞的小霸王。)

嘖.....我也很想結婚耶........羨慕羨慕~~~

一直對自己沒太多想法的我,總是順著直覺,走一步算一步。

我從來都不喜歡勉強的事,總是順心而為。

現在在迷霧中的我,不知道往哪裡走,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會碰到什麼人。

恩,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我不開心,我就知道不對勁。

『要愛自己,不要虧待自己,作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沒有人可以勉強我的,除了我自己。』我對自己這麼說。

就算忙,也要忙得快樂。

就算哭,也要哭的值得。

就算要全力以赴什麼都不管,也要有相對應辛苦過後的開心才行。

我全力放開手奔跑,但是我想要那個獎牌。

我大哭,但是我想要那個擁抱。

我的心情在下雨,但是我想要雨過天晴的天空。

我不想否認我現在的心情,如果一切都是緣分,我想要作自己,我想要順心而為。

有緣份,我就在大陸好好的工作,沒緣分,我就回台灣好好的呆著。

有緣份,我就想好好當個好妻子好媽媽,建立自己的家庭; 沒緣分,我就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開心就好。

不要太心急,不要太慌張,好好愛自己,謝謝你們給我的建議。

>我愛你們。

( 後記)

雖然說,不小心看到不該看到的人,跟著不該有的女人,出現在在不該出現的地方。

我想,婚姻還是很美好的。

遠距離愛情,兩岸分隔的婚姻,還是不適合我。

愛一個人,還是得要天天膩在一起,一起牽手,一起吵架,一起大笑,互相見證分享彼此的人生,才是王道。

 



原文:http://teresa0707.pixnet.net/blog/post/21817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