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懷孕最擔心的,不過就是妊娠紋、變老、變胖,變醜。
我也不例外。

我看Asepsis比我還怕吧。
Asepsis現在比我還勤勞的幫我擦肚子,每天都摸著肚皮順便跟他兒子ㄐㄩㄨˋㄐㄩㄨˋ對話。
最近也很勤勞的幫我擦大腿。

結果有一天,他擦著擦著突然很詭異的對我笑著說:「來個正手拍吧?」

...........................................有看懂嘛?

網球選手的正手拍啦............................................意思是我的大腿有像............

很想打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