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Asepsis不開心我沒有跟他說台隆手創的400元現金券沒有用,結果今天自己就跑去新光三越花錢。

一整個衝動,雖然買的都是我想要的東西~可是~~~我交代的寶寶的澡盆都沒有去看,就亂敗一堆啦.....

要省點要省點....

 

自從我從網路上敗了一個LC的愛心鍋,還有一個黃色方型烤盤後,老公就開始對我買的東西產生興趣,且在他最常逛的Moblie01也有男人寫過閃光文,這傢伙就開始研究這品牌。
結果這次竟然就一次就敗了我看了3個月的鍋子..
新光的小姐口才也真是好...老公在那邊就敗了兩組正再特價的LC鍋....

1.銀灰色26公分圓鍋(北京奧運限定版)+右下方烤盤
2.左下方的壽喜燒鍋+保溫座(中間可以擺蠟燭)
DSCF0170.JPG


壽喜燒鍋,新光的小姐說還可以用來做海鮮飯
DSCF0172.JPG

保溫座,與隔熱墊差異的地方是中間可以放小蠟燭 ,不過我還是很懷疑...
蠟燭真的有熱到可以保溫嘛?有沒有人用過?
DSCF0171.JPG

組合照
DSCF0174.JPG

26公分圓鍋,當天Asepsis就找學弟來吃火鍋了....
DSCF0180.JPG

送的方型烤盤。
新光小姐說這把手可以拆,不過我是覺得比較不實用。
小姐是說可以拿進去放在烤箱,可是~那麼重又那麼燙,等用過之後再來報告。
DSCF0182.JPG

 

後來,Asepsis還去床罩的地方買了兩組特惠組....他平常省的要命..我一年敗一次週年慶的特惠組,這傢伙一下子就買光了我好幾年的額度...

好啦我很開心~~~可是~這樣花錢真的很傷啊~~

Asepsis你下次還是不要衝動,且~我沒有在旁邊,這樣我沒有花到錢的感覺耶....XD

Anyway~~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