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

體重:暴增2KG
狀態:還是沒有節制的吃......
北鼻:2146g

今天還是沒有看到北鼻,我跟Asepsis又小失落了一下,愈到後期愈希望看到他。

Asepsis老是說要把他抓出來了~哈哈~現在看起來是真的很有希望了....因為闕醫師說我胎位還是不正....

這幾天Asepsis心情一直很低落,他不希望我肚子開一個洞,他說他覺得胎位不正讓他很難過,讓他覺得他沒有照顧好我讓我太累。

我後來自己想想,其實小朋友會選擇自己出生的方式,如果JuJu想要這樣出來我也沒有意見啦。

JuJu寶貝,媽咪希望你平安健康,不管怎樣都好~反正,自然產就是早痛一點,剖腹產就是晚痛一點,怎樣都是痛。

昨晚看著自己的肚皮,覺得好神奇,有個小人就要出來跟妳見面,哭給妳聽,還要跟妳要東西吃。

越來越期待他的出現了,Asepsis一直問我要不要請育嬰假或者不要上班,傻老公~~~~~~我也會想帶小孩~可是我也不想犧牲掉我的生活啦~

最好的狀況還是希望可以每天晚上看到他。這樣才不會沒有人陪我。

反正~快卸貨了,到時候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