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JuJu的頭一直沒有朝下,胎位算不正,Asepsis跟我心情都算down到谷底。

闕醫師說可以開始準備看日子來排刀。基本上我不排斥剖腹....反正都是要痛.....只是痛的方式不大一樣。倒是Asepsis很擔心我,因為他比較希望我自然生,他覺得自然生對我身體比較好,所以一直很擔心。

最近晚上睡覺,睡到一半,Asepsis會突然轉過來對我說:「妳要一直在我身邊喔。」 熊熊來這句,讓我有點沒辦法招架。

想想懷孕這一年來,不管是生活上的大小事,還是顧我的肚皮,他都非常照顧(到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堅持要幫我擦完妊娠霜才會睡覺)。我不喜歡的事情,他也沒有再繼續做,我想那是對我的一種疼愛,還有希望我開心。

最近要準備待產了,越接近JuJu要出現的日子,兩個人是越來越期待。

因為真的好神奇啊,除了好幾個月照超音波看不到兒子的臉,平常在肚皮裡面滾動的小生命,就要這樣出來跟我們見面了。他會有我們兩相像的樣子,會有我們的個性,會有我們給他的愛。

Asepsis最近因為胎位不正一直覺得是他的錯,覺得他沒有照顧好我讓我太累,他心情一直很低落,所以當他說「妳要一直在我身邊喔。」 ,讓我有點點難過。

最近老是聽到他說「妳要一直在我身邊喔。」 不然就是「沒有妳在身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除了有點點感動,還有點點不捨。

親愛的,別擔心,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