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你還沒出生就給你爸媽出了個大難題,原本以為3/10就可以剖腹看到你,沒想到你竟然在最後3天胎位轉正,頭朝下啦。

你爸為了要陪你跟我,把班都調開,當時你爺爺還為了算你的時辰跟你爸有點小爭執。

沒想到~~~~就在大家都準備好,要迎接你的到來,竟然就給我胎位轉正

實在是~~你就不能忍3天喔,害我心情七上八下的..這樣我又要一直等你啦~

希望你快點出來,這樣你爸才可以多陪你,幫你把屎把尿,我們都期待你的到來喔,所以快快出來,不要讓我痛太久。

這樣我才會疼你啦。

你爸說,要乖一點,長大以後才會給你買車、睡辣妹(出自於他想買烏克蘭新娘給兒子當老婆),我是覺得你聽聽就好,可是還是要快點出來,乖喔,媽咪最愛你~~

 

最愛你的媽咪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