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psis故意放毛巾在頭上 

兒子體重一直沒上升,最近變化最大就是很愛尖叫,愛哭。

7月份整個被他的哭鬧給煩到不行,前陣子還覺得自己超憂鬱,不能出門已經很悶,自己也沒勇氣帶著兒子趴趴走。

因為親餵不方便,再加上兒子現在處於可以玩就不睡的狀態,白天出門太久晚上回家都會給我哭半天才肯睡。

最近有再想再買本百歲醫師的書來看,雖然網路上有支持者也有反對者,不過我覺得兒子已經到了可以訓練的階段啦~

訓練點簡單的睡眠應該不為過...

偶爾讓他哭一下才會真的乖吧..不然這樣下去我一天24小時要一直抱著我會瘋掉...

簡單紀錄一下:

兒子

@已經會左翻右翻,可是還不會翻回來,一直在同一個姿勢會生氣,可是已經會轉圈還會有點倒退嚕。

@很愛尖叫,也很搞威。

@會咯咯的笑,聽了會很開心。

@最近會認媽咪的臉~之前只會對Asepsis咧嘴笑,但是因為Asepsis連續上小夜班好幾天,兒子已經快忘記老爸了XD。

@現在可以從11點左右睡到早上6點。希望這個可以繼續保持~

媽咪

@持續變胖中,大腿的厚度沒有辦法減下來。

@時而憂鬱時而開心,兒子笑的時候很開心,哭的時候想死。

@在家沒事做就一直吃東西。

@這個月開始要來戒飲料,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rlkarena 的頭像
girlkarena

Karena's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page
  • 我兒子最近也是還滿壞的,他不愛哭,但他愛生氣,就自已不知道在生氣什麼,就全力很用力的發出嗯))的聲音,不是嗯嗯喔
  • 對啊~超愛生氣的..
    我看以後脾氣會很糟糕啦~:~

    girlkarena 於 2009/09/02 01:18 回覆

  • Sherry
  • 嘿~~新手媽媽還好吧?
    兒子很可愛ㄚ~~
    可是妳偷懶,都沒有新照片~~((伸手))
  • 是~~我會努力照~~XD

    girlkarena 於 2009/09/02 01:18 回覆

  • ccal44
  • 哈~關於大腿的厚度
    我從國中以後體重破50開始
    就沒有變薄過.....Orz
    可能還是要瘦到像紙片人的體重才會沒肉吧
  • 哈~
    可是你看起來完全沒有50啊~~~~

    girlkarena 於 2009/09/02 01:19 回覆

  • Sherry
  • 有乖有乖~~
    小柏霖那張吃很大的照片,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