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工作之前,心情好複雜。

之前一直掙扎是否要繼續上班,想到的是未來的生活,想到的是與寶貝兒子跟老公的相處時間。

一時間這樣的平衡突然要打亂,說實話我自己也很沒有把握。

重回職場其實是我一直想要的,因為總覺得帶小孩的生活沒辦法一直下去,因為小朋友會長大,我總不能一直生吧?

想到年老的生活,就覺得我應該要上班,可是想來想去,就還是放不下兒子跟老公。

Asepsis原本很支持我去上班,當初還是他一口說好,可是現在到了要上班的日子,他一直說我離他越來越遠了。

唉。

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情況會發生,因為Asepsis上班時間不固定,我覺得像我們這樣偽單親爸媽須要有一方的犧牲才可以讓彼此相處的時間變多,這是我的感覺。

不管怎樣,就是要衝了,去了就不要回頭,我得努力維持這個平衡,加油加油!!

 

希望寶貝兒子會乖乖等我下班,希望Asepsis會習慣這樣的生活,希望....

希望上班一切順利.....

 

上班實在是比帶小孩壓力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