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隔幾小時。

我的新娘秘書就要到我家。


是的,我要結婚了。

認識了兩年後,相戀了四年。
這六年的歲月。從大學、研究所,到現在。
過程中有苦、有淚,也有開心的時候。

走過許多風風雨雨,我們終於決定要繼續走下去。

謝謝以前陪伴著我傷心、陪我難過、陪我罵人的好朋友們。
別懷疑,還是原來這個沒變。

謝謝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好朋友。這輩子我真的不會忘記。

你們對我的好,我會一直記著。

人生到這階段...我好像走的比別人快一點點點。
別擔心,我會努力。

我相信他會對我很好。也相信自己會對自己更好。

在後來的相處中,我知道,愛自己也很重要。




謝謝你們,我ㄧ定會努力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