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33.JPG    

 

去年發生事情開始後,我與好友就開始計畫今年要單獨兩人去國外旅行。

於是兩個人開始每個月存旅遊基金,積少成多,也累積了一小筆旅行費用。

一直到出發前1個月,好友問我,要不要來訂機票了?心一橫,機票訂了、飯店訂了,走~~我們離家出走!!

 

這趟去香港絕對有等同去歐洲的爽度...雖然走路走到鐵腿,沒有甚麼行程,但是短短的3天,沒有老公、沒有小孩,好開心啊~~

雖說很想兒子,也覺得很對不起他,所以暗自決定明年想要自己再帶他來玩!!

 

後來想一想,我老公可以每年都為了他自己,請特休挪假自己出國10天騎腳踏車,我為什麼不可以自己出國?叫他帶小孩?才3天耶!

原來~這種開心程度沒有經歷過是不懂得~~~~難怪他已經去了第二次了!

我也對他太好了!!

 

總之,開心的不得了,謝謝爸媽的體諒,謝謝兒子有乖乖沒有忘記我~~

喔~對了,還要謝謝老公贊助我去揮霍~開心的香港之旅,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