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怎麼跟辣媽搭上線的
從有msn開始,有時候都會在msn講些生活大小事。
沒見過面的彼此,卻總是可以在msn上面聊上一陣。

記得我才說要請她推薦面膜,她就寄來一大箱我要的東西還有贈品,到現在還用不完。


某日,辣媽丟了個訊息,說有沒有看到她新發表的文章。

我這不知道幾百年都沒有好好update別人的blog,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連過去之後~~~才發現她送我ㄧ個大禮物。

花仙子手提包!!!



早就在她網站看過好幾次手工拼布的作品,但是看到實品感受還是不一樣。
辣媽的手一直有舊疾,要動手做這個我想應該是花了不少時間。

太謝謝妳了啦~~辣媽~~
可愛又實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