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這家旅行團,主要考慮的原因是時間。

另一半請假非常困難,在不少上班的情況下,他只能約月底前五天及月初前五天。
不過這樣也讓他整個月的班表卻是非常的可怕....
而我是因為可以請八天婚假,但是請月底其實會給大家帶來不便~因為月底最忙~不過就仗著是"婚假"~就給她用力的請下去~

這家旅行社特別是他有專屬為"上班族、蜜月團"做特別安排,換句話說~就是時間都可以卡在星期五出發、星期天回來。這樣對於一般上班族請假會非常方便。雖然我們是沒有參加蜜月團啦,因為時間沒辦法配合,所以選擇上班族團。

不過很慶幸我們選到這團,這團只有22個人,人數剛剛好,大家年紀也都算比較輕~導遊後來雖然做更換,但是是換到更棒的,真的是非常有緣份。


第一天  機場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
貼貼餐點混一下。啊只有照到一餐~因為在曼谷換機後就開始看電影來不及拍了

飛機上一位超帥外國把拔,我知道旁邊有人,我偷照的。




飛機上唯一照的一餐,不過我對這次飛機上吃的都很滿意耶~運氣好吧~都碰到喜歡吃的,重點是我每餐都吃,宵夜泡麵也吃~我真的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半夜1點多,終於到曼谷轉機~他們的鐵椅子還挺好坐的,不過我穿短裙,在機場內冷的要死....



接下來8個多小時~我就在飛機上(吃+看電影+打電動+睡)=>不斷的循環......
我想還沒到捷克之前我已經先胖1公斤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