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每個月的這個時候....我都很痛恨自己為什麼是個女的....
肚子痛的只能窩在床上,吃止痛藥又怕藥物過穩,稍稍動一下,一股抽痛狠狠從子宮傳來.....
情況好的時候只是覺得肚子悶悶的,但是還是手腳發冷,只想一直坐在椅子上。
嗚嗚..... 誰可以來救救我....

其實這是老毛病了,老媽也是耳提面命叫我不可以吃冰,然後燉中藥幫我補一補。
剛開始時也是有乖乖照做啦~~但是怎麼有辦法在一整個夏天不喝飲料不吃冰...
隻身在外,也懶的自己煮中藥。
每次痛的在床上打滾才後悔,然後想喝四物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老媽告訴我,四物不能在經期的時候喝.......真是天打雷劈阿!!!

結果就是...
懶惰---> 來的時候痛---> 後悔,發誓經期前後要喝四物--> 懶惰....
真是個惡性循環.....

那天去屈臣氏,逛了逛,發現有個"益母草精華飲",標榜寫說什麼可以在來的時候喝,想說試試看,反正我連珍珠粉都敢在屈臣氏買來吃了,應該沒問題吧!哈哈~秉持著嘗試新鮮事~~~還有冒著又要被老媽唸半天的風險,花了大錢........

因為他不能只單買一瓶,我就買了一盒六瓶包裝的。


等我喝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