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了,趁還有記憶要先把最近的快點出清。

自從那天買了益母草,說實在話,這倒是頭一次乖乖的把這種東西給喝掉。
其實平常我很討厭吃中藥,但是對於湯湯水水是還可以接受。像我媽燉的四物雞湯我就會喝haha~~

平常肚子痛,我通常都是痛到不行的時候吃普拿疼。說實在話,很有用,有立即見效的效果。
但是...吃藥好像還是很不好~剛好拿益母草來當試驗品。

右邊那盒是多出來的,我妹看到我不排斥喝又跑去買一盒。哈哈。


不知道是我自己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用,喝的那段期間,腹痛有明顯改善,不會每次都要痛到發冷汗,才吃藥。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它的成分,發現都是平常老媽燉補會用的藥材,如紅棗、當歸、黑糖...等。這些常見的不是很稀奇就是了。

最特別的,也就是產品本身的名字"益母草"。

剛用google查了一下,益母草除了有治療經痛的效果,還有養顏美容耶。
網路上寫說,當時一代女皇武則天一直到80歲還可以保持容貌,就是靠益母草磨成粉狀洗面。

不知道真的假的,這樣這瓶"益母草精華飲"又是萃取植物精華加上其他中藥組合而成,那麼效果應該會更好吧??

從google上抓來的圖。



看來中藥店應該會有一陣子益母草賣得很好吧?XD

今天我又喝了一罐,其實我今天很不舒服,因為好像重感冒了,頭暈暈的,喝了感冒病情是沒有好點..可是比較有精神一點了。

總結:
1.50ml的量對我來說很能接受,因為小瓶攜帶方便,喝的時候雖然有點苦,但是只有一點點就喝很快。
2..購買方便,屈臣氏、康是美都有在賣。這倒是很方便。
3.瓶蓋不好開~很緊,且容易被刮傷:~
4.價格沒有那麼討喜啦~~不過還好一個月一次,所以還能接受。

PS:不知道我媽為什麼那天也有拿起來喝,我跟他說喝了皮膚會變的很好,她說她喝一陣子以後再告訴我有沒有用XD。

提供給想喝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