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樣不舒服,全身無力、鼻子痠到一個不行還有點發燒。

昨天晚上睡得滿頭汗..可憐的Asepsis因我感冒不給開冷氣,3點多受不了去客廳睡...
頭好暈啊....@_@

不過我還可以爬起來寫網誌代表我已經好一些了.....

希望明天上班可以舒服一點.....


謝謝Asepsis買給我的藥..

那個鼻塞的還真有用~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要吞藥...你看~都快要跟1元一樣大了,不怕被ㄍㄟˇ死嗎~
我還是沒聽醫生的話"要用吞的"~我還是咬碎吃~XD管你的..反正還是要到肚子啊~


但是效果好好耶~~
今天鼻子就通了~水~等等再來吃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