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很難吃。
心情很沉重。

聽著Asepsis的學長說著。
不知道為什麼有心痛的感覺。

一度很想當場哭出來,卻害怕自己失控。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真的很難過。

也許人與人之間冥冥中都有種定數。
會合還是會分早就已經決定好。

但是還是會希望分開的時間不要那麼早來到。

我們有個曾經很要好的學長,那時候的我天天聽到Asepsis對學長的崇敬,還有感恩之心。
Asepsis對於工作的轉變還有信念,學長對他的影響很大。
於公於私,學長和學姊都幫助不少。

一直到現在,發生了許多事情,其實我和Asepsis對於學長的情感並沒有改變。
雖然我老是聽Asepsis抱怨說學長又對別人怎樣了,但是聽在我耳裡實在是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每次Asepsis在心裡其實都很希望和他再合好。只是Asepsis那死硬脾氣和不肯當晚輩的個性,讓他沒辦法前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Asepsis變成大家可以抱怨灑狗血的對象。
改變的只是周遭的事情,改變的只是多了其他人來抱怨。

偏偏,Asepsis一直是直腸子的人,什麼東西都要雙手插腰幫人家出口氣,講道義。
這樣的他也常讓我覺得很累,不過至少他很開心,就算了。

沒想到我常擔心的事還是出現了。

其實好累,做好人並沒有特別好。
自以為是好人的人在別人眼中可能也只是個屁。

學長學姊都是好人,只是大家站的立場都不一樣。

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個性太固執的人,有時候都沒有辦法讓自己跳出那個圈圈。
我勸不動人,可是我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太固執。

我相信人性本善,只是出現危害自己的情況的時候,第一會選擇自保。
這是人性,並不是說這就是壞人。

胡言亂語了一堆不知道在講什麼。
只知道情緒沒有辦法停止,眼淚一直流。

好吧~我也很無聊~我也是幫別人兩手叉腰。


希望學長身體快點好,希望那不是壞東西。
希望這一切可以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