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難得偷來一整日。
和Asepsis跑去肖想很久的三二行館。應該是我肖想啦(笑)

整體而言,服務還算滿意,反正也不會有太多人來吵你,偶爾過來關注一下你,這樣的感覺是還不錯,我不喜歡緊迫盯人。

但是最後發票金額與實際用餐金額有出入..就是三二行館多收我錢,卻沒有把我的餐點升級。。。。
順帶一提,我是提前刷卡先付款。發票後寄,因為我不想那天拿到發票。

害我這兩天心情就很不好。
昨天打電話去客訴後,反正結論也只有看是要把錢退還給我還是留著繼續下次使用。

說實在,我是很想再去啦...呼朋引伴的..去那種大湯池其實還不錯。
只是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受就很差啊..

偏偏原本接待我的業務..
從上星期之後..就人間蒸發..不知道她是在忙..還是沒有連上msn。

說實在我臉皮薄不敢凹人...Valence說應該要客訴一下,凹個泡湯什麼的應該不為過..
可是我笨...講不出口....人家就口氣都很好~訓練素質都還不錯..今天是餐廳的領班Steven打來的,口氣就很好嘛:~~也很客氣:~~~

結果..我又看到艾瑪發表Wedgwood招待的英式下午茶會,後來我又跟餐廳確認以後,發現我那天用餐的午茶,也是英式下午茶,價格一樣,但是內容不同...

但是也差太多了吧!? 我能理解那是專門FOR WEDGWOOD茶會的。但是!
告訴我為什麼我的英式下午茶沒有SCONE!?????

還是要小小強烈表達一下我的不滿.....

不過我下次還是會想去消費啦.....


好啦好啦 我今天心情低潮..誰叫三二行館的人一直打來問好不好...雖說本來可能是詢問當天用餐開不開心~~:P
但是就都要再解釋一下..然後又要重新講一次...
到底有沒有人知道我下次去那些錢到底有沒有預留住啊...

真是...
晚點再來寫那天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