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孽

明明知道不可以要忍住
卻又是忍不住的......傳了訊息出去

第一次發現他這麼生氣
可憐的8210 摔的粉身碎骨

我嚇到了 真的...

第一次有種脅迫感....深怕東西會飛到我身邊............

這次是我錯了吧 恩 真的

不過...雖然瀕臨了分手的邊緣..又在邊緣繞了一次

但是....那種很早就想這樣出口氣的感覺.........有點痛快....

恩....我承認我還是沒用....因為出了口氣以後還是道了歉...

畢竟用人家手機傳訊息還是不對嘛....

嘿嘿....

出了口氣 也道了歉

先這樣吧........我想兩個人的互信基礎好像真的越來越薄弱

未來.....還有一段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