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突然想起在英國的那段日子,
回想那時候的甘苦,想不到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年了.
看看當時在那邊寫的五四三日記,
當然啦,抱怨多於快樂,
不過回想起那段日子,真的好懷念喔,
小小的房間裡面,有我自己的世界...

在家裡,很難得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在家裡是沒有秘密的啦,所以在外面也是一樣,
(所以大家都很討厭跟我玩真心話大冒險,
因為我沒有秘密:~大家只會叫我選擇大冒險-__-)

所以在英國的時候,小小宿舍的房間裡面,
獨立的生活空間,是好令我懷念的地方,
當時陪著我的就是那已經快不行的NB,還有在當地新買的電視,
還有可愛的熊寶貝..

啊..人總是喜歡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