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國中好友,美麗的下午茶約會在意廬。

我承認我不認真,所以沒有把食物都拍起來,因為兩個女生聊的實在是太高興了,
前後左右的客人一直換,我的開水杯大概加了20次水了吧..我知道帥哥老闆有可能在瞪我...XD
兩個女生從中午開店沒多久,大概12點以前就坐進去,猜猜我們做到幾點? 下午5點!!!!!!!
足足夠本.....XD

我想這美好的下午,就在布丁以及好吃的甜點中結束...


想看意廬在吃什麼的..請到美食地圖
或者是Vanessa的[嘴饞]晚餐相約在意廬


接著還沒結束喔,晚餐我又跟我阿姨跑去"潮樓"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原來是周華健開的店
主要是潮州菜,今天晚上吃了許多小點,覺得都還不錯,放上照片來嚐嚐。

第一道:99元,現賣新鮮活蝦

這道不是我愛說,蝦子很新鮮,通常蒸的蝦子蝦頭都會有點腥味,本來我點這道還有點擔心,
想說99元的應該沒什麼好料,果真多疑了,新鮮新鮮,不過當日數量有限喔,且不知道活動會到何時。
ps:蝦子數目有少2~3隻..先偷吃才想到要照相

第二道:XO炒海鮮烏冬

就是XO醬炒烏龍麵,很辣,不過很鹹,但還挺好吃的,後來吃不完還有打包,小姐的態度都很好唷,加分加分。

第三道:炒菠菜

這沒什麼特別,也很新鮮。

第四道:xx韭菜餃

大家原諒我,我只記得吃,菜名都忘記,下次我會用抄的。

第五道:好吃的菜...菜名忘了


小點名稱忘了,原諒不負責任的我。不過這道我超推薦,料很厚!!
看看那不清楚的剖面就知道!

第六道:蝦仁滑腸粉

新鮮新鮮~


總結來說,這是一間還不錯吃飯的餐廳,且小姐服務態度不錯,只是位置有點小,
我記得這家的前身是一家叫做magic的咖啡廳,咖啡還不錯喝,想不到短短幾年就換成港式飲茶了,
還好當時沒買禮券....

基本上潮樓還有很多炒菜部分,不過今天礙於兩位女生用餐,因此只能點小點,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還有許多有名的餐點都沒點到,下次可以試試看。
魚翅目前好像有兩位套餐1388的價格,一份魚翅,四個小點,還有飯。
看起來很划算喔!

相關新聞:
TAIWAN FUN MAGAZINE,潮樓潮粵美食
周華健開店相關新聞


店名:潮樓
電話:2752-6608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30號2F
(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忠孝東路上,面對Bodyshop的右手邊有個斜斜的樓梯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