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中,
心情不是很好來寫一下日記。


昨天晚上熬夜趕工希望今天早上的report可以做好,
想不到還是準備不夠,有點突槌...

最近上班有點不認真,可能是因為已經在公司待了一年卻還是有點找不到方向。
老闆最常問我一句話:"你想要做什麼?"

我總是在思考這個問題。
現在、以後、未來。我將會在哪裡?

沒有主見以及總是做什麼都好是我的缺點,以前人家會告訴我這樣很好,
換句話說就是做什麼可以像什麼,但卻也是不能專精,沒辦法有個主題跟重點。
現在處的環境,比我想像中複雜,以前都覺得電子業不過就是個傳統產業,
只不過是個幫人組裝沒有自己品牌銷售的零組件產業,其實不然。

進來了才發現這樣的公司每天都像在打仗一樣,我深信這樣的公司會有前途,
但也卻開始擔心,這樣的我是不是可以給公司帶來效益。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